祝贺青海队在第二届汉邦金融杯排球锦标赛中获得亚军

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主办的第二届汉邦金融杯排球锦标赛于2016年8月6,7两日在泛美运动会的专业赛场举行。这次比赛是同乡总会举办的第二届排球锦标赛,共有28支代表队参赛。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也派出了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薛冰总领事和夫人一起亲自上场参赛。

赛事分成三个级别组进行,分别是:Senior Master组(大师赛组)、Senior Friendship组(友谊赛组)和Open组(公开赛组)。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辽宁队、湖北队分别获得大师赛组冠军和亚军;陕西队、青海二队分别获 得友谊赛组冠军和亚军;杨琳健身俱乐部队、广东一队获得公开组冠军和亚军。

本次排球赛参赛队的整体水平 比上一届都有大幅提升。每个同乡会积极调动精兵强将,赛场上不乏有省级运动员、还有国家级运动员,还有很多专业选手。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和公正,裁判员是 聘请来的专业裁判,比赛规则也是根据专业比赛规则制定的,并有资深人士成立了仲裁小组。本次排球赛是具有较高水准、具有较高观赏性的赛事。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