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同乡会一年一度的西部美食夏日乡情聚餐会8月30日在多伦多Sunny Brook公园圆满举行。

IMG_3015从多伦多,烈志文山,万锦,密西沙加,Milton等地赶来的青海老乡,老老少少超过100人,

IMG_2980大家在一起尝美食,聊家常,续情谊,其乐融融。

IMG_3002 能在异国他乡吃到家乡的花卷,IMG_3023酿皮,IMG_2996梗皮,手抓孜然羊肉实属难得,能一边聊天一边揪青海尕面片,IMG_3026乡亲们更觉得无比亲切幸福。穿插的游戏和比赛也为活动增添不少乐趣,尤其是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IMG_3042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呐喊,较劲,大汗淋漓后的酣畅欢笑让彼此的距离更近,乡情更浓。青海同乡会从2010年发起玉树地震赈灾募捐的十几家开始,发展到如今的逾百人大部队,靠的是对故乡那份共同的牵挂,和对异国相识相知缘分的珍惜,如今,青海同乡会的凝聚力越来越强,也欢迎更多的青海老乡以及曾与青海有缘的朋友们加入到我们加拿大青海同乡会的大家庭中来。

IMG_3061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